English

江泽民主席会见IBM董事长郭士纳

2000-06-22 来源:光明日报 车玉明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国家主席江泽民今天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董事长兼总裁郭士纳及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

江泽民说,中美经贸合作的发展造福于中美两国人民,也有利于促进两国关系的改善和发展。江泽民对国际商用机器公司积极与中国信息产业界开展经济技术合作表示赞赏,并希望该公司与中方共同努力,把合作提高到一个更高水平。

郭士纳表示,国际商用机器公司看好中国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加强和密切同中国信息产业界的技术合作关系。他说,国际商用机器公司将积极参与中国西部大开发。他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双方还就提高企业效率问题交流了看法。

郭士纳一行是应信息产业部邀请来华进行工作访问的,并在访问期间在北京召开了该公司董事会会议。这是该公司首次在亚洲召开董事会会议。

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和外交部副部长杨洁篪等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